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課程內容]跟著GOOGLE去旅行
上課日期:110/07/07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大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GOOGLE帳號申請
2.路況導航
3.GOOGLE規劃遊程、街景服務
4.旅行蹤自訂旅遊行程
5.GPS手機定位與導航APP:山林日誌、Hikingbook、蛙弟
6.遊程訂位服務與google表單架設

本課程採線上課程,使用LINE會議室進行課程。
備註:部分小朋友與家長使用同一個鏡頭上課,上課學員數以截圖為準。
[DOC成果]

在防疫期間學習利用google地圖及相關軟體規劃及安排遊程,將來解封后就可以安心出遊啦!

在防疫期間學習利用google地圖及相關軟體規劃及安排遊程,將來解封後就可以安心出遊啦!

今天學習如何善用google地圖及相關功能,以及其他規劃安排行程的app。

還能用GPS導航地圖記錄旅行軌跡

「hikingbook」與「蛙弟」都是免費且介面簡潔的GPS導航地圖,可記錄旅行軌跡。

記錄完軌跡之後將檔案套進google earth可以在上面看到自己去過的地方。

講師講解如何使用google表單建置遊程報名表,收集資訊與分析結果。

講師講解如何使用google表單建置遊程報名表,收集資訊與分析結果。

講師使用英士社區發展協會遊程報名表當作範例,與學員討論一份好的報名表需要那些要素。

學員也在當中找到問題並一起解決。

引導學員建立google表單系統,學員試著一起完成一套遊程的報名表,大家都開始期待著解峰之後的旅行。

學員試著一起完成一套遊程的報名表,大家都開始期待著解封之後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