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課程內容]手機輕鬆學(基礎+Line)
上課日期:112/03/31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芬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手機各項功能及操作的基本教學
2.建立學員個人的Line帳號
3.社群軟體(Line)內建功能教學(如KEEP、投票、LinePay、貼圖/主題下載、照片編輯等功能)
4.資訊安全概念導入
[DOC成果]

講師在上課時將講義輸出,將部分內容設計成【連連看】,藉由這種方式讓學員更加深工具的印象。

小工具連連看

課程中,若有學員遇到困難,講師也會走到身旁為學員解惑。也會讓學員拿著自己的手機,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學員。

講師一對一教學

課堂上,講師也會向學員們做資安宣導,尤其是最近,政府普發6000元,有部分學員就有收到不明簡訊要求點擊連結,講師特別跟學員宣導,來路不明的網址千萬不要點,以免受到詐騙。

資安宣導

課堂的最後,學員與講師一起拍一張大合照,學員們對於講師所講授的內容都覺得非常的實用,大家都說回家要照著講義的內容練習操作。

大合照

[學員作品]

夫妻檔學員

學員認真抄寫筆記

學員當講師的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