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東山好好玩-影像紀錄
上課日期:110/05/03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東山DOC
上課地點:臺南市東山區東山里青葉路二段49號
分鏡練習及故事發想
活動影像拍攝練習
校慶影音記錄成果
[DOC成果]

資深學員王莨耿透過課程學習攝影的構圖技巧。

東山國小【百二東山育桃李】校慶活動提供給學員一個很好的拍攝素材,由東山國小承接的東山DOC,藉由這次校慶以拍攝影片的方式紀錄活動。東山DOC資深學員耿爸王莨耿,藉由這次課程由老師指點攝影技巧記錄下東山國小校慶活動,也記錄下寶貝女兒在東山國小成長的歷程。

志勳老師指導學員調整相機參數,在不同光源下需要搭配不同的設定。

志勳老師帶領學員實際操作一碰到問題指志勳老師可以現場教學,如何因應環境光源變化改變相機參數,光圈、快門ISO都是每一位學員要學習的部分。

學員透過手機來完成攝影,身邊日常使用的手機也能拍出不同凡響的效果。

東山DOC就在東山國小隔壁,很多學員的小孩也是東山國小的學童,無論是透過手機或是專業的相機,學員們都利用這次課程紀錄以及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