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個性文創貼紙製作
上課日期:110/10/24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湖內DOC
上課地點:高雄市湖內區忠興里中正路二段628巷
1.使用非常好色進行圖片設計
2.使用貼紙編輯器編輯姓名
3.轉印貼紙
[DOC成果]

忠興里的學員對於第一次使用平板編輯軟體感到很新奇,並踴躍發問。

不可否認的,「生活科技」教給社區居民的知識與生活最為相關!以穿在他們身上的衣服圖案為例,即是「熱轉印」 或熱昇華 的應用,此技術也可用於轉印馬克杯或是其他物品。因此在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可教學員用電腦軟體 PhotoCap 繪製圖稿,生活科技課直接把轉印機器帶到班上讓學員親手操作,如此一來從設計到製作全部由他們親手完成!在課綱上也做到科技領域內的統整資訊科技、生活科技。在傳播科技 圖文傳播的印刷技術裡,無版印刷 熱轉印 只是冰山一角!還可介紹其他如「凸版印刷」用於印製卡片、喜帖;「平版印刷」用於大量、低成本的報紙、雜誌;「凹版印刷」則是紙鈔、有價證卷的印刷方式!生活科技的內 容包山包海!學員才剛開始接觸這浩瀚寬廣的領域,難免有所困惑、疑問,當學員詢問時,講師也總是很有耐心地為大家解惑。

看我們里長夫人超用心地編輯專於他的文創品呢!

終於要輸出了,連小朋友都好奇來圍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