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DOC自媒體
上課日期:106/06/29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芎林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了解自媒體



FB自媒體平台應用



FB粉絲團經營管理



圖文編修設計



FB封面與版面刊登



商品上架、行銷推廣



數位成果上傳

[DOC成果]

講師介紹什麼是「自媒體」。

芎林輔導團DOC自媒體課程,講師許沛晴老師介紹什麼是自媒體,在網路時代,平民素人如何運用Youtube、Facebook等平台,創造特色或話題,成為發布訊息的媒體,並以範例說明,使學員對FB自媒體經營有初步的概念。

學員對照桌機版與手機版FB功能與相關運用。

老師向學員介紹桌機版與手機版FB對照功能與相關運用,指導學員在桌機版使用photocap,在手機版下載LINE camera進行影像處理、上字文案與設計排版,上傳打卡,使學員能利用編修影像,提升訊息內容。

講師指導學員建立社團,邀約同學加入社團增加社員。

課程中老師也說明FB隱私設定,並指導學員建立社團,邀約同學加入社團增加社員,學習在社團內發布訊息、建立相簿、上傳編修影像,老師同時指導學員直播拍攝與口語表達技巧,請學員操作直播並發布於社團內,讓學員了解FB自媒體相關運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