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影音轉檔、防毒軟體應用班
上課日期:106/10/17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苑裡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線上影音欣賞與軟體下載、轉檔。

  2. 線上免費防毒軟體下載與安裝。

[DOC成果]

首先老師請學員們下載多張照片,等會課堂中會運用於〝威力導演〞軟體上。

老師複習上禮拜所教的內容,從Youtube上找一首歌,複製上面的網址,再打開〝AVCFreePortable〞,設定(齒輪)儲存資料存放至桌面,貼上從剛剛Youtube複製過的網址,開始下載。另外再點選音樂MP3,進行轉換,等完成好後,桌面上會有兩個資料夾,一個是youtube,另一個是mp3。

老師認真上課,學員認真聽課

接下來老師帶領學員們使用威力導演,先匯入照片和音樂,將照片選取(多張)放置第一軌道上,再將音樂放至另一軌道上。照片時間長短是可以做調整的,點照片點右鍵,點選〝設定片段屬性〞,再點選〝時間長短設定〞,再按〝確定〞。另一個方法是點第一張照片再按Shift,再點最後一張照片,再按時間長短設定,這樣照片停留的時間通通會一致。

老師認真講課,學員認真聽課

在音軌中點拉高或拉低,可以將音樂做上升或下降的音量大小。

完成影片後,最重要的是存檔,輸出檔案,點選影片類型,設定存檔位置(通常點選桌面),再按開始存檔(輸出)。存檔完成後,在桌面就會看到你所做的影片喔。

老師指導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