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就想LINE 著你-A
上課日期:108/06/14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蘇澳DOC
上課地點:宜蘭縣蘇澳鎮南寧里南新路9號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2. 下載及註冊。
3. 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4. 加入好友、封鎖好友、刪除好友。
5. Line 各項傳訊功能介紹(傳文字、語音訊息、轉傳訊息、刪除訊息、貼圖、分享照片、電話撥打、視訊電話) 。
6. 主題佈景設定、貼圖小舖、鈴聲設定。
[DOC成果]

講師站在學員們的面前,講解LINE於現在社會的重要性,以及學習的必要性。

LINE是現今是會幾乎每個人都擁有的APP,這個APP有聊天、免費通話視訊、看新聞、還有電子錢包功能等等。
已經是大多數人依賴的一個社交軟體,讓遠距離不再是問題,拉進家人朋友之間因為忙碌而疏遠的感情,

對我們來說很便利對生活幫助很大~
 

今天這一堂課程我們來到南寧社區教阿公阿嬤使用LINE還有一些基本功能,例如加好友、打電話傳貼圖等等。

講師親自走到學園身邊,點擊螢幕一步一步指導學員操作LINE。

老師教學員使用LINE打電話給家人,傳貼圖下載貼圖,大家都很認真學習也很踴躍舉手提問,
老師也很認真解答,甚至要阿嬤自己操作一遍,因為阿嬤自己作完成了加好友打電話這個部分,

露出了得意的笑容~還說要自己打電話給他孫子!這個課程淺顯易懂,阿公阿嬤也很喜歡~~

還問我們甚麼時候還會有這個課程還要再來學不一樣的東西!

課程結束後,學員與講師坐在一起雙手比愛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