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Excel即學即用易上手
上課日期:108/06/12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蘇澳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基礎EXCEL文書應用教學。
2. 基礎函數介紹。
3. 製作表單。
4. 繪製圖形。
[DOC成果]

講師站在學員的旁邊,給予學員在excel操作上的疑難排解。

Microsoft Excel 2016 是 Microsoft所開發的電子試算表軟體,它可以幫我們製作及計算各種表格文件、繪製圖表,也具備資料庫管理,以及進一步統計分析資料庫的能力。今天所上的課程是一些基本運用,例如工具列的一些應用,調整欄位新增欄、列,運用一些最大最小值還有平均值算出成績單的需求等等。

 

課程中老師一步一步帶著學員做,學員有問題馬上提問,講師便會走到學員身邊指導。

課程中老師一步一步帶著學員做,讓學員可以有問題馬上提問,然後真的學到這個功能,也減少學員反彈的機率,有的學員會覺得很難,一個環節聽不懂後面就都接不上而中途跑走,這一次學員都留到最後~

大家在教室前方舉著蘇澳數位機會中心excel即學即用易上手的海報合照。

學員還留下來把課程中不懂得都提出來再問一次把它搞懂,也一直問我們doc甚麼時候還會開課等等。

很開心學員反應這麼熱烈,也學到東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