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行動分班(三)~平板健康生活一起來
上課日期:109/06/09
縣市:臺中市
開課單位:卓蘭DOC
上課地點:臺中市東勢區明正里明正國小
一、1.平板電腦介紹2.上網設定及檔案管理操作3.平板常用 app介紹及操作4.平板照相及攝影介紹5.照片編輯及上傳網路
二、資訊素養與倫理分享
三、利用資訊設備檢視個人健康情況促進健康
[DOC成果]

介紹怎麼用手機拍出一張好的攝影作品

隨著手機鏡頭的分辨率越來越高,鏡頭及編輯應用程式越來越專業,手機攝影更加受到大眾的喜愛和關注。而除了手機鏡頭本身的硬體條件之外,攝影者的拍攝水平無疑更是制約其成像效果的重要因素。介紹怎麼用手機拍出一張好的攝影作品呢?並實際帶著學員動手操作。

拍攝的時候手機對準拍攝對象

多數手機都有對焦和調明暗度的功能,拍攝的時候手機對準拍攝對象,手指在螢幕上點擊你要對焦的主體,正常都會以你對焦的主體準確曝光,如果覺得畫面太暗,(以iphone為例)對焦的時候會出現一條明暗線,您可以上下拖動來調整明暗度,選擇正確的曝光度。

真正的攝影作品都是來自於生活

拍攝這種對焦建議對到玻璃上,不過大家也可以都去嘗試挑選出自己喜歡的對焦方式。真正的攝影作品都是來自於生活,和你去過的地方、看過的風景、閱讀的書籍、見識的人、吃過的美食都有很大的關係,只有豐富你的內心世界,才更容易拍出賞心悅目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