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Google生活通
上課日期:107/03/27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彌陀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申請Google帳號
2.網路搜尋技巧
3.GoogleMap路線規劃
4.Google翻譯
[DOC成果]

Google是大家最常用的搜尋引擎,但是除了強大的搜尋功能之外,還有許多隱藏功能是你不能不知~

這次上課先簡單帶大家認識常用的搜尋引擎,介紹優缺點後,就進入課程的重點-Google導覽。首先教大家如何新增分頁、將常用網頁加入書籤、放大縮小網頁比例,熟悉google瀏覽器的操作。

老師生動活潑的介紹課程內容

接著學習從Youtube下載音樂到手機,並且設定為手機鈴聲。另外利用Google map就能實現無法出國也能看到國外風景的夢想,每個人都瀏覽在國外風情中,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收心。

學員專注練習老師的步驟指示

最後讓學員申請Gmail,並介紹教育部推動的學習中心網站的會員申請及學習一把罩的上課方式,還有讓每個人都玩玩作學習一點通,希望學員能夠多利用網路的資源。

學員開心與老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