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鏡頭下的家鄉 – 數位攝影入門
上課日期:105/06/19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彌陀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相機操作:認識你的數位相機。
2.攝影三要素:光圈、快門、ISO的基本介紹。
3.影像美學:攝影構圖與賞析。
4.影像的簡易後製與管理。
5.外拍示範:用影像看彌陀。
[DOC成果]

彌陀數位機會中心邀請到專業的攝影講師-野馬老師,老師不僅教導學員攝影技巧,如:如何構圖、捕捉光線...,更從中讓大家了解相機內部細部的功能應該如何操作及運用

老師認真地分享講解攝影的重點

學員實際操作攝影技巧

學習後直接在課堂中實際拍攝,學中做、做中學,也讓學員學習利用FastStone Image Viewer影像編修軟體編修照片。

這次的課程還加入新血,師大附中-資訊志工團隊,在課堂中資訊志工與學員彼此學習,互相成長,年紀不是代溝,而是碰種出新的火花!

老師親切的指導學員運用手機平板練習拍照

[學員作品]

野馬老師教導學員利用FastStone Image Viewer軟體編修在抓住大自然-遇見彌陀之美這堂課中學員所拍攝有關彌陀一系列風景的照片,並將照片串聯成幻燈片

當照片變成幻燈片並配上音樂時,屬於彌陀的在地特色整個鮮活了起來~

 

yes課程成果(請點我)

學員實際拍攝在地特色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