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數位好生活—行動雲端應用
上課日期:112/03/23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彌陀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介紹、雲端硬碟的管理及應用。
2. 智慧生活神器:Google個人助理、Google地球、Google Keep記事好功能。
3. 一次搞定超效Google相簿管理、進階相片編修高手。
4. 線上手曆行程管理:安排行程新體驗、日曆進階應用。
5. 個人行動數位助理:Google 日曆 / 地圖 / Keep 應用。
[DOC成果]

老師在課堂上講解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介紹,生活中常使用的地圖、雲端硬碟、相薄,等工具管理及應用

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介紹、雲端硬碟的管理及應用

每一個Google搜尋標題色,都代表著它不同節日與節慶,

生活中常使用的地圖、雲端硬碟、相薄,等工具管理及應用

google手機上如何行程管理:80歲的長輩拿起手機也安排行程新體驗、日曆進階應用

80歲長輩雖然對老師的講解google雲端沒有很清楚明白,但還是跟著老師的解說一步步地慢慢操作學習,課堂中也講解到了,不出門如何領取政府普發6000元到自己的口袋。

Google是現代人的 智慧生活神器:個人助理、Google地圖、Google Keep記事好功能,老師耐心的一一幫同學分析google大神的每一個功能與應用

一個方塊無所不包,同學還是會有許多問號?對於Google 日曆、 地圖 、 Keep應用到底要如何使用才能得心應手呢?課堂上只要一舉手,我們的老師都會幫他們把問題講解分析很透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