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海報設計-封面人物換你當
上課日期:108/06/02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東石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美編軟體介紹及下載
2.海報DM設計排版
3相片成果輸出留下美麗回憶
[DOC成果]

上課前先下載安裝APP,完成基本設定

課程開始前先請大家下載APP準備上課囉~

有些學員一進入APP居然是英文操作介面,別擔心只要到基本設定裡點選中文,APP立馬變成中文介面,

要特別注意的是,中文設定有簡體和繁體中文,APP語言設定當然是選自己熟悉的語言-繁體中文。

除此之外,在基本設定裡還有拍照,編輯等設定可以依實際使用或個人習慣做適度調整。

一一操作APP功能:濾鏡效果的選用,白平衡調整,暈影和柔焦運用,,,,,,

多種濾鏡效果的選用,白平衡調整,暈影和柔焦運用......照片APP功能讓手機拍攝照片也可以有單眼相機拍攝效果。

透過照片APP,還可以在照片上做光線,色彩調整,也可以在照片加入文字,為照片呈現效果加分

透過相片複合機列印出編輯好的相片,對於相片效果大家好滿意

編輯好的照片,再套上APP模組,照片看起來簡直就是雜誌封面一樣。

最後再利用相片複合機印出照片,除了少數2位學員外,大部份學員是第一次見到相片複合機,對於複合機可以立馬印出相片來,大家嘖嘖稱奇,因而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在課程結束前利用時間介紹學習中心,在短時間內大家迅速完成註冊,介紹過學員履歷,還完成學習一把罩闖關,也練習操作學習一點通影片搜尋,點選上課.......

很棒的一班~

 

[學員作品]

拍下寶貝2人身影,透過APP編輯,相片立即像是上了雜誌封面一樣

海報設計-封面人物換你當

學員 佳穗作品

美美的照片簡單的編輯也為相片加分

海報設計-封面人物換你當

學員 麗美作品

課程圓滿結束,全體大合照囉

大家一一拿起自己作品拍照,為課程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