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雷射雕刻/數位設計創作
上課日期:108/03/19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雷射雕刻作品設計
圖片編修
雷射雕刻產出
[DOC成果]

雷雕課程吸引在地民眾參與,擠爆DOC教室,座無虛席。

雷雕好簡單 創作設計自己來

新埔DOC 開春第一堂課就爆滿,電腦教室19個座位全部座滿,特別的是還有兩位來自橫山DOC的種子義工前來參與,大老遠從橫山趕來為得是為今年新添購的雷雕設備做足準備,稍晚進入教室的邱大哥一進門先是一驚,緊接著問:怎麼這麼多人?在無任何空位的狀態下,只好拉張椅子坐在先到一步的陳大哥身旁,兩人一機合作無間,按著老師的教學步驟,認真筆記用心學習,還能分身教導鄰座的大姐,果真是好榜樣。

PhotoCap是這堂課程最主要學習的軟體,透過軟體的應用,學員可以使用自己喜愛的照片或是網路開放圖片進行雷雕作品的設計,九個小時的課程,每一堂都有一個作品的產出,包括第一堂課的學員證,第二堂課的木製明信片及第三堂課的祝福平安吊牌。

能夠拿到自己創作的作品是這堂課程學員最珍貴的收穫,有位學員甚至帶著行李箱直奔教室上課,一問之下才知道,剛結束旅遊行程的她,不是選擇先回到家裡好好梳洗休息,而是不放棄每一次學習的機會,堅定信念絕不缺席。


﹝課後再學習﹞
【資訊科技學院】文創商品設計
https://itaiwan.moe.gov.tw/elearning/elearning_info.php?id=3410
 

學員認真低頭做筆記。

學員認真低頭做筆記

學員出遊,還來不及回家就拎著行李箱來到教室上課,好學動力令人敬佩。

學員出遊,還來不及回家就拎著行李箱來到教室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