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歌聲裡的故事 — 影片創作剪輯
上課日期:105/06/30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威力導演幻燈片編輯。2.腳本與分鏡。3.影像拍攝。4.威力導演影音編輯。5.影音作品網路分享。
[DOC成果]

學員們開始練習利用所錄製的自己的歌聲作為背景,結合自己的照片,有生活照、懷舊照等,串連出屬於有歌聲、有故事的影像,學員們分享所製作的個人MV影片,影片內容學員們的日常生活照、旅行照片、家人、小朋友及國畫,拿來當影片素材,影片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是很多學員第一次的作品,分享過程大家都很開心。

駐點人員協助學員剪輯軟體操作。

個人MV剪輯製作完成,學員開心拿著麥克風唱自己的歌

歌聲裡的故事 — 影片創作剪輯結業,學員與講師開心合照留念。

[學員作品]

《我的主題曲 myMusicVideo》客家心 ‧ 新埔情

 

由學員謝素蘭演唱活潑輕快的「耕田阿哥採茶妹」客家歌謠,學員洪秀足、鄧恩隆擔任 MV 音樂影片的演出,學員柯麗英、陳碧華、林秀竹協力拍攝、剪輯以及後製影片,一起共同完成極富新埔在地文史古蹟、景觀風光與產業特色的專屬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