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課程內容]數位絹印設計創作
上課日期:106/04/25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新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數位設計創作



絹印概念與製版學習



絹印實作應用

[DOC成果]

學員手繪創作絹印圖稿。

講師先簡單解說絹印流程步驟,製版前需要先有圖案,中斷幾十年,沒有拿起筆畫圖的學員們,開始他們無限創意的創作繪圖,課堂中學員們分享他們的創作,有小鴨子、線條小房子、平安杯、小兔子,天馬行空的創作完全呈現每位學員們心中的藝術創作。

絹印製版程序,學員製作出屬自己的創意圖案,從刷版、感光、洗版、完成製版,最後試印,一系列動作,學員們忙的不可開焦。

絹印課程邁入製版程序,學員們利用絹版上感光劑,加上感光台加上自己所繪出的圖片,製作出屬自己的創意圖案,從刷版、感光、洗版、完成製版,最後試印,一系列動作,學員們忙的不可開焦,也感受到學員們不亦樂乎的好心情。

 

學員拿著印著自己設計花樣的提袋,露出得意的微笑,從笑容中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成就感呢!

課程開始之初設計原稿,許多學員都不知從何下筆,可是在講師的督促與勉勵之下,這些學員反而畫出了許多自己風格的作品,之後學員們克服重重關卡完成絹印輸出,最後將自己的作品握在手中,每位學員拿著印著自己設計花樣的提袋,露出得意的微笑,真是從笑容中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成就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