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精選成果]數位動態行銷,我也行
發布日期:2021-12-08  人氣:151

卑南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大合照,期許DOC更好的課程規劃。

服務於法律扶助基金會的邱趙珊伶,因工作業務關係,時常需要製作政令宣導、法律常識推廣,和防治宣傳等相關海報、文宣,力求工作創新與變化的她,開始尋求精進自己的數位課程,因而接觸到卑南數位機會中心,也鼓起勇氣參與了第一堂課程,發現有一群與她一樣樂在學習,樂愛分享數位的夥伴,就此開啟邱趙珊伶的數位旅程。

不斷自我挑戰的她,深覺傳統的海報設計,常讓民眾過目即忘,但是每張海報內容都是必需被知道並且廣為流傳的常識,尤以偏遠地區的臺東更為重要,因此她不斷苦思如何增加海報被注意的可能。

Powtoon動畫影片的課程上課情況,每個都相當認真盯著螢幕。

卑南數位機會中心開辦動畫軟體製作課程,從未學過設計、視覺等相關培訓的她,並不知道這堂課程可否幫上忙,雖然報名但僅是抱持姑且一試的想法。上課過程,講師從最基礎的線上註冊開始,軟體操作也不困難,藉由Powtoon軟體的內建模板,選擇喜歡的人物,適合的文字型態大小,以及加入適宜的配樂、音效等,即可快速製作出豐富有趣的動畫片。

課後,她覺得這堂課程,對於製作文宣海報有相當大的助力,靜態宣傳加上動態、聲效,宣傳顯得格外生動,自然地就達到讓人印象深刻的目的。上課的過程講師授課的速度不快,很容易跟上課程進度且順利完成作品,讓零基礎的她也能夠輕鬆上手。

從一開始的需求,到現在的興趣,DOC的課程已成為邱趙珊伶下班後的最佳選擇,不但主動參與各類型課程、活動,還會號召民眾參與課程,常與教室內的新同學分享著,DOC給予的資源和協助,並且期待DOC創新課程與新興科技類型的課程,讓她不斷認識數位資訊的變化。

講師上課的速度適宜,操作上也不會太困難,講師一樣逐一關心學員進度。

動畫資訊課程進行過程中,學員彼此支援跟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