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別人的午睡時間,就是我的學習時間
發布日期:2022-03-03  人氣:190

美凌攝於寶藏寺

芬園DOC/黃美凌

去年,得知芬園機會中心有在舉辦免費的數位課程,抱著來學習的心情,報名了中心的課程。

我覺得,我們人活到了這樣的歲數,真的不要只是花時間在睡午覺上,多多出來學習,不僅頭腦比較不會退化,無形中也能獲得許多知識。

這半年重拾學生生活讓我的日常更加的充實。在芬園DOC裡不僅讓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結交了很多好同學。

美凌中心課程1

在芬園DOC我開設的課程對我們的生活都非常有用。上完課之後發現,其實身邊存在著很多有用的工具,只是我們不曾使用,實際操作後才發現真的很實用。上完這些課後,才發現自己會的變多了,現在不僅不用處處要別人幫忙,回到家中還能教先生操作,成就感頓時油然而生。這些都是在上課前自己不曾想過的收穫。

美凌受訪

最後,感謝芬園DOC每一位指導過我們的講師與助教們。因為有他們的耐心,我們才能在如此舒適的情況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