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Google APP 連連看 相互聯通真便利
發布日期:2024-03-27  人氣:23

學員曾玉梅上課認真聽講。

新竹  芎林 DOC|學員  曾玉梅

我是曾玉梅,退休前我從事護理工作,工作期間雖然有使用過一些 Google 的 APP,但是總會遇到一些問題,問人也無解。

之前在芎林 DOC 有上過《人人都是直播主》的課程,從中了解直播的各種小細節,覺得受益匪淺,這次開設《我的 Google 小幫手》,當然要抓住機會前往學習。

學員曾玉梅下課認真發問。

此次上《我的 Google 小幫手》,終於解決多年疑惑。因為我使用 iPhone 手機,又使用好幾個 Google APP常常會搞混,經過老師的介紹,才了解各廠牌的搜尋引擎及各專屬的 APP 瀏覽器。

在老師介紹各種 Google 應用 APP 時,之前雖有使用過 Google keep,但核取方塊產生備忘清單後,將完成事項刪除的應用,又可以和 Google 行事曆 APP 連動,加上行事曆又有「活動」和「工作」選項,在「工作」選項會直接傳到「Tasks 」之APP,解決了寫在行事曆待辦事項過期易遺漏的問題。真好!

曾玉梅邀請好友楊佩莉一起前來上課,兩人對課程讚不絕口。

然而令我印象更深刻的是 Google 智慧鏡頭,它有許多功能,包括文字翻譯、圖像辨識丶搜尋等等,目前共有七種功能,能解決生活上的種種困境,也讓我的生活變得豐富、精彩,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學習過程中,歷經 iPhone 手機上的行事曆和聯絡人資料全部消失,增購 iCloud 空間仍然無法將 iPad 上面的資料傳回的突發事件,讓心臟跳停了好幾拍,所幸經過老師的指導和協助後救回,失而復得的喜悅讓我非常感激老師的耐心。

我覺得科技進步日新月異,建議這類型的課程應該多多開設,讓更多銀髮族受益,學過的人也可以更精進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