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員 梁雅江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2-10-28  人氣:146

跟講師請教問題

       Facebook這個名詞,只要是有使用手機的人並不陌生,也常常會上去瀏覽,但是如何使用Facebook以直播的方式來做行銷,這對於我們沒有學過的人來說,感覺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首先,是如何拍出美美的照片、如何的分享、以及如何和粉絲互動?在DOC專業老師的教導下,讓我有更清楚的概念及想法。另外,老師還教我們如何使用APP製作精美的貼文,這些對於我來說原本是件很困難的事,也覺得會學不會,但在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講解下,再帶領著大家實際操作後,怕忘記就做筆記,慢慢的再實際操作,覺得愈來愈熟練,也愈來愈有自信,原來我是可以學得起來,並不是想像中的困難。

學員互相學習

    感謝在偏鄉地區的三芝也有設立DOC數位學習中心,讓我們至少可以有機會順應時代的潮流而學習,我們也是可以跟上時代腳步的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