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109年教育部臺中市、南投縣數位機會中心營運成果影片
發布日期:2020-12-03   人氣:223

「數位機會中心」(Digital Opportunity Center;簡稱DOC),為一提供偏鄉民眾電腦與網路應用之場所,其目的在於創造偏鄉地區居民方便上網與收訊之環境,提升民眾之電腦使用率與上網率,照顧偏鄉地區學童之數位應用學習,培植在地多元族群,提升偏鄉地區民眾數位能力及學習能力,促進當地文化、農林漁牧及觀光等特色產業發展,健全活絡偏鄉地區發展,縮減數位落差。

108年教育部臺中市、南投縣數位機會中心共計12個DOC,分別為臺中市大安DOC、外埔DOC、東勢DOC,南投縣集集DOC、水里DOC、竹山DOC、鹿谷DOC、魚池DOC、國姓DOC、新民DOC、龍安DOC、信義DOC等,108年DOC營運成效良好,影片中有各DOC代表說明營運成果,也感謝教育部提供這麼好的資源嘉惠偏鄉,讓大家E起為提昇及改善數位偏鄉生活而努力。

中投夥伴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