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番路DOC(大湖村)] 長庚紀念醫院2020永慶盃路跑活動
發布日期:2020-10-05  人氣:178

嘉義數位機會中心宣傳攤位

要活就要動!永慶盃路跑9月20日清晨在縣治特區鳴槍起跑,賽事分為3公里和8公里兩組。縣長翁章梁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大至各項公開活動、小至個人生活習慣,多多少少都有一改變,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大家對健康的重視與追求,他將今年定調為嘉義縣運動營養年,就是要大家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因為運動就是健康的基石。

現場路跑民眾踴躍參與

嘉義長庚紀念醫院為宣揚創辦人王永慶先生畢生堅持規律運動及社會關懷精神,透過推動全民運動,引領國人重視健康,永慶盃路跑活動已成為嘉義地區最大型路跑活動之一。 在嘉義縣政府及故宮博物院協助下,今年路跑分為3公里及8公里,8公里路線沿故宮南院園區景觀道路行進,健康路跑同時還能享受在地藝文地標景緻;除了嘉義場路跑,台塑集團更串聯長庚體系台北和高雄等會場在20日上午同步開跑,翁章梁和立委陳明文一早都到起跑點向參加路跑的民眾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