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林內DOC] 手機探索E世界-Google 智慧鏡頭 開課瞜!!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發布日期:2024-03-27  人氣:39

手機探索E世界-Google 智慧鏡頭

 

上課日期: 04/08(一)、 04/22 (一)

上課時間: 14:20-16:20<2小時> 共4小時的課

地         點:烏麻活動中心(永安宮前)

講         師:  張惠嘉 老師

課程概要:

現代手機不僅僅是通訊工具,更是我們進入虛擬世界的窗口。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Google 智慧鏡頭手機帶來了全新的體驗和功能,讓我們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E世界。

這個課程將帶您進入 Google 智慧鏡頭手機的奇妙世界,讓您學會如何充分利用其功能和特點,探索E世界的無盡可能性。在這個課程中,您將有機會:

熟悉 Google 智慧鏡頭手機的基本操作:從開機設置到日常使用技巧,讓您迅速上手,熟練掌握手機的各種功能。

探索 Google 智慧鏡頭的奇妙功能:深入了解 Google 智慧鏡頭的影像識別等,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智慧生活。

探索網路世界的無盡可能性:利用 Google 智慧鏡頭手機的瀏覽器和應用,探索網路世界的各種資源和娛樂活動,開啟您的E世界之旅。

無論您是手機新手還是希望深入了解 Google 智慧鏡頭手機的功能,這個課程都將為您提供豐富而富有趣味性的學習體驗。讓我們一起揮灑創意,探索E世界的無盡可能性吧!

1、認識智慧鏡頭

2、體驗使用智慧鏡頭掃描

3、體驗用智慧頭辨認動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