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苑裡DOC] [03/31上課花絮] -桌曆製作課程(加開)
發布日期:2020-04-01  人氣:221

智國老師加開桌曆製作課程,從上禮拜的Power Point學會插入照片和製作矩形之外,這禮拜同樣也是接續操作Power Point軟體,從版面設定高度(18.5cm)、寬度(11.5cm)並製作矩形(1cm)以作為上方打洞處。

講師認真講課中

最重要是製作日期表,從Excel中打上日期,老師介紹兩種方式和實際操作給學員們看,讓學員們選擇自己認為好用的方法。再將一個月份的日期圈選起來複製到Power Point,再來調整位置、字型、顏色、底色,製作完成後可以用Ctrl+Y,就會複製起來相同版面,再逐一調整其月份日期即可。

講師指導學員

整過學習過程中,部分學員們覺得有些困難,智國老師期許學員們多多練習,不懂就問,學會就是你的,自己動手製作出來的桌曆就是不一樣,且會很有成就感喔。

講師教導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