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芎林DOC] 山風歲末大團圓 首屆「竹苗 DOC 影展」回顧精彩一年
發布日期:2019-12-30  人氣:220

大合照。

一年即將步入尾聲,竹苗 DOC 的夥伴和長官們齊聚一堂,共同交流回顧這一年的參與和累積。從桌上擺放的竹苗精選農食及刮刮樂試手氣開始,為一整日充滿驚喜和濃濃尾牙味的期末派對揭開序幕。

欣賞完 DOC 的年度成果影像後,眾人一起漫步在麻布山林詩意的落羽松紅和明亮晨光中,跟著導覽老師尋訪坐落在園中的雕塑作品,感受地景與藝術交織的深度之美。

於BenQ雕塑營現地創作場地大合影。

下午入席首屆「竹苗 DOC 影展」,從微電影、直播到短影片等不同的影像故事在大螢幕上登台,展現每個 DOC 這兩年下來所累積的學習成果和獨特風格,揭曉從幕前到幕後的十五個獎項,眾人驚喜鼓動。在紅毯的終端,聚光燈下的DOC 夥伴們,一一在台上與眾人分享獲獎感言,現場充滿歡笑與感動,彼此也在聲光中獲得啟發與樂趣。

走紅毯享受成名之後,緊接著受到熱烈歡迎的《吉娃斯愛科技活動營》抽獎活動登台,也為大家現場頒發了年度創意照片和大獎 iPad 的幸運得主,在熱鬧的歡聲鼓舞中,每個到場的 DOC 夥伴各個都滿載而歸。

驚喜連連的竹苗 DOC 期末成果分享會,佐著歲末的喜悅和祝福,將這一年豐厚的學習與回憶珍藏,期許新的一年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