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苑裡DOC] [1110416上課花絮]攝影與修圖技巧 第一堂
發布日期:2022-04-16  人氣:190

智國老師介紹手機拍攝功能,逐一說明其介面模式,詳細地解說並示範操作,讓學員對其功能的使用更加了解,接著老師帶領學生們外出拍照囉!

老師認真講課,學員認真聽課

第一站來到心雕居,老師針對嗯景點說明拍攝的構圖以及注意事項,運用不同功能拍攝、角度產生的照片就有所不同。同樣的地方,大家拍出的效果就不一樣。走入秘境,一路上拍照來到苑裡海岸,大家也拍了不少照片,其一學員分享自己拍的獨特角度照片,彼此互相學習,也是增進自己拍攝功力的一環喔。

老師指導學員拍攝

接著繼續來到苑裡彩虹橋,老師一邊說明拍攝技巧,一邊說明構圖,大家也實務練習,拍攝出來的照片,也頗具專業呢,真厲害。來到苑港運動公園,透過對角構圖也產生出不同風格呢。

 

今天所拍攝的照片要上傳到今天建立的群組喔,依地點分門別類上傳到群組相簿喔。

課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