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金湖DOC] 金湖數位機會中心:新頭駐點啟用
發布日期:2021-03-29  人氣:246

啟用典禮由金湖國小國樂團精彩的演出揭開序幕,演出的曲目為:《花好月圓》與《草蜢弄雞公》,為典禮增添熱鬧活力,揭示高昂生命鬥志祝賀之意。參與的來賓,有教育部數位學習科鄭凱仁科長,金門縣政府教育處黃雅芬副處長、許湞菱科長,金湖鎮鎮長陳文顧、金湖

啟用典禮由金湖國小國樂團精彩的演出揭開序幕,演出的曲目為:《花好月圓》與《草蜢弄雞公》,為典禮增添熱鬧活力,揭示高昂生命鬥志祝賀之意。參與的來賓,有教育部數位學習科鄭凱仁科長,金門縣政府教育處黃雅芬副處長、許湞菱科長,金湖鎮鎮長陳文顧、金湖代表會蔡乃靖主席、陳秀卿代表,到場支持與關心的還有金湖國小陳為信校長、多年國小陳來添校長,以及新北、桃園、與金門三個縣市的數位機會中心的駐點人員與隨班老師。

教育部科長鄭凱仁表示,教育部以數位機會中心(DOC)為在地數位學習服務基地,強化偏鄉民眾數位應用與行銷能力,藉由活絡地方經濟,打造偏鄉民眾數位應用亮點。  教育處副處長黃雅芬表示,感謝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能繼續在金湖地區新起樂章,

教育部科長鄭凱仁表示,教育部以數位機會中心(DOC)為在地數位學習服務基地,強化偏鄉民眾數位應用與行銷能力,藉由活絡地方經濟,打造偏鄉民眾數位應用亮點。

教育處副處長黃雅芬表示,感謝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能繼續在金湖地區新起樂章,對鄉親來說助益良多,多觸角式行動化服務,讓東半島的鄉親獲得更多的數位學習資源。

金湖鎮陳文顧鎮長特別感謝湖小國樂團的支持演出,讓揭牌增添熱鬧氣氛與青春氣息,金湖數位中心94成立至今,從塔后開始,目前已邁入16年了,今年遷移到新頭,在新湖里長陳錦章與新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國泰,總幹事陳宗華的支持下,在新頭落腳。早期電腦

金湖鎮陳文顧鎮長特別感謝湖小國樂團的支持演出,讓揭牌增添熱鬧氣氛與青春氣息,金湖數位中心94成立至今,從塔后開始,目前已邁入16年了,今年遷移到新頭,在新湖里長陳錦章與新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國泰,總幹事陳宗華的支持下,在新頭落腳。希望透過數位機會中心的協助,民眾更易於接觸電腦與提升電腦資訊技能,更可積極加入新興科技的應用與推廣。感謝教育部及金門縣政府教育網路中心的協助,讓金湖數位機會中心能持穩發展到現在,希望大家努力宣傳,吸引更多的鄉親來投入學習,讓資訊科技能力與時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