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石數位機會中心您學電腦的免費好地方!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發布日期:2020-09-11       人氣:547        參與DOC:[東石DOC]

透過課程讓更多民眾認識東石國小校園種植的香草

東石數位機會中心您學電腦的免費好地方!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哪有這麼好康?!學電腦、當網紅,學習雷雕機及香草課程等等都免費! 
 好康的報你知!9月19日(星期六)東石鄉社區複合式健康檢查在東石國小舉行,只要年免40歲全程免費!!另外東石數位機會中心也有禮物要送你喔!配合東石鄉社區複合式健康檢查,東石數位機會中心將在東石國小中擺攤,歡迎民眾來現場體驗數位學習的樂趣喔!現場備有體驗小禮物免費贈送給參與體驗的民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走出戶外實際練習講師解說的拍攝技巧

 另外,東石數位機會中心提供社區民眾平板電腦免費借用的服務,歡迎社區民眾在9月19日當天到東石國小來,一邊做健康檢查,一邊進行相關數位機會中心課程的體驗活動,做伙來體驗數位生活的趣味及便利性喔! 

3D列印筆真好玩,添加一點巧思一點創意,作品全然不同

東石數位機會中心相關課程已陸陸續續開課中,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報名參加,相關課程及報名事宜,請洽東石國小教務處教務主任葉淑婷或駐點人員喔!電話:05-3730090,相關網址:東石數位機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