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教育部大林數位機會中心結合大林鎮社團國小體驗新興科技,你還等什麼?
發布日期:2019-11-11       人氣:413        參與DOC:[大林DOC]

原來要手眼協調取得高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照過來!照過來! 教育部大林數位機會中心結合嘉義縣大林鎮社團國小於108年4月4日兒童節上午舉辦60週年校慶暨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除了學生進行多樣才藝表演外,並結合VR體驗、雷雕創課、木工體驗及大林樂齡中心的書法現場揮毫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多元,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同前來共襄盛舉,共創童趣樂無窮。

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還有雷雕體驗,很新奇.特別的是雕上自己名字的手機架.民眾紛紛搶著體驗

第一站來到VR體驗活動,透過虛擬機,大玩切水果遊戲等,刺激又好玩。還有還有只要以手機掃描「大林數位機會中心」QR Code,或按讚並加入大林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與社團,即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第二站是雷雕體驗,只要參加活動,立即享有專屬的鑰匙圈,你還等什麼?限量100份。第三站-現場書法家揮毫活動,運用3D列印的筊杯進行擲筊活動,得到聖杯才能得到竹簾,其他得到書籤一只,你還等什麼?限量200份。

快來體驗新興科技!

校長林杏芳認為以數位科技縮短城鄉差距,培養學生帶得走的能力,是一件刻不容緩的課題。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有興趣學習數位資訊應用的民眾可上臉書搜尋「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或撥05-2952504-04洽詢。

 

連結網址:

https://tnews.cc/05/newscon1944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