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潮州阿英榴槤蜜果乾
發布日期:2023-11-02  人氣:155

潮州阿英榴槤蜜果乾

榴槤蜜,你聽過嗎?這是一種新興果樹,有著獨特的風味,被稱為「榴槤加菠蘿蜜」。這個名稱結合了榴槤和波羅蜜兩種水果的特點,因為它的果肉散發著榴槤的氣味,但口感介於榴槤和波羅蜜之間,不像榴槤那麼濃烈,但比榴槤更香甜可口,因此被稱為「榴槤蜜」。即使你不是榴槤的愛好者,一口榴槤蜜可能會改變你的看法。它的獨特風味令人難以忘懷,一旦品嚐,你會深深著迷。


潮州DOC學員詹月英,也是潮州果樹產銷班第三十一班班員,在三年前受到縣府農業處的輔導下開始種植原產於印尼、馬來西亞一帶的新興果樹「榴槤蜜」,目前已種植了一千兩百棵榴槤蜜樹。這種水果的價值不斐,每斤售價最高可達兩百元。


除了種植新鮮的榴槤蜜,詹月英還開始研發加工產品,將榴槤蜜變成美味的果乾,保留了水果的細緻口感和香氣,成為人人喜愛的零食。


儘管詹月英已經七十二歲,但她的學習熱情依然如火。她是潮州DOC的資深學員,參加了各種課程,包括手機影片後製、平面廣告,甚至今年的產品包裝設計。她堅信,年齡不應成為學習的障礙,而數位學習讓她的生活更豐富多彩,將所學應用到實際生活中,並成為DOC行動分班的助教,充滿自信地分享她的知識和技能。

以真材實料製作,讓榴槤蜜變成天然限味的果乾,口感Q彈札實,吃的到水果纖維與香氣,是家家戶戶必備零嘴。

成      份:榴槤蜜
原  產 地:屏東縣潮州鎮
重      量:150g
有效期限:6個月
連絡方式:詹月英 0929-29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