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完整洋蔥製作,超涮嘴脆片
發布日期:2023-02-22  人氣:113

枋山楓港社區「呷海楓洋蔥脆片」榮幸入選農委會第八屆農村好物!
這款熱銷的洋蔥脆片,嚴選在地農家楓芒四射的新鮮洋蔥,切片烘烤製成,將洋蔥的甜味和營養完整封存,不只能看到它的紋路,還能聞到它天然的味道。酥脆不油膩的特點,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以社區IP的呷海楓洋蔥脆片,產品包裝結合伯勞鳥IP圖像,強調品牌辨識度,搭配遊程販售給參訪遊客當伴手禮,既能推廣宣傳在地的農特產品,又能夠滿足遊客不同的需求。

枋山楓港社區「呷海楓洋蔥脆片」榮幸入選農委會第八屆農村好物!

枋山楓港的洋蔥在成長過程中,因受到強勁落山風的洗禮,強而有力的風會使蔥葉倒伏,因此,所有的養份都會儲存於球莖,因此枋山洋蔥特別鮮甜!每年逢3月底,圓滾滾又飽滿的洋蔥即將被採收,想要吃好吃的新鮮洋蔥,選枋山洋蔥準沒錯!

嚴選在地農家楓芒四射的新鮮洋蔥,切片烘烤製成

【購買資訊】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ngshanDOC" title="枋山數位機會中心-枋山doc
服務電話:08-877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