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吳家蜂場-大林鎮的天然蜂蜜樞紐
發布日期:2023-10-31  人氣:152

吳家蜂場老闆-吳景煌

 

「吳家蜂場」位於嘉義大林鎮,位於嘉南平原上,是一個美麗的農村小鎮,大林鎮有個浪漫的別名為「米蘭小鎮」。

 

在大林五百年茄苳樹下吳家養蜂場,在老闆吳景煌用心經營食農生態下,已培育出天然覓食採蜜的蜜蜂,吳家蜂場也持續產品研發出各種風味的蜂蜜,近年來也規劃一系列的小旅行體驗遊程,來大林吳家蜂場,不僅可聽到完整的採蜜過程解說,還可以近距離與蜂共舞、動手採蜂蜜,讓大家來場甜蜜蜜大林小旅行。

天然蜂蜜新鮮看得見

老闆吳景煌從事養蜂已經十幾年了,上一份餐飲業事業忙到身體健康微恙,為了能持續陪伴家人,開始追求養生保健,因緣際會下就開始了養蜂事業直到現在,在養蜂上持續精進,吳家蜂場的蜂蜜更在2021-2022年獲得嘉義縣蜂蜜品質評鑑「頭等獎」,更在2023年獲得全國蜂蜜品質評鑑「頭等獎」。

 

吳家蜂場的產品擁有多種口味,包括蜂蜜、花粉、蜂王乳等。其中,最受歡迎的當屬他們的各式風味蜂蜜,如百花蜜:集結數百種花盛開時的花蜜,集百花之精華,口感多層次豐富,甜度偏清甜不膩口。白千層蜜,色澤較其他蜂蜜深沉,味道帶點醬油與蜜地瓜的味道,濃郁的花香和甜美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此外花粉具高蛋白、低脂肪、低鈉、含高量鈣、鎂、鐵及微量元素和豐富的維生素B群,很適合加入飲品、料理,增添風味。

現採的花粉,沒有比這個更新鮮的了

 

 

吳家蜂場的各種風味蜂蜜

 

吳家蜂場的產品不僅在當地受到歡迎,更成為遊客眼中的獨特伴手禮。大林鎮的各大特色小店、伴手禮中心都能見到吳家蜂場的身影。這讓遊客有機會將這片寧靜小鎮的味道帶回家,與親友分享這份天然的美好。

 

吳家蜂場的純天然蜂蜜,不僅是大林鎮的驕傲,更是這片土地上一道獨特的風景。每一罐蜂蜜都是大自然的馈贈,每一滴都是勤勞蜜蜂的心血。走進吳家蜂場,彷彿進入了一個充滿花香和生命力的秘境,讓人對大自然的奧妙充滿敬畏之情。

 

【訂購資訊】大林鎮的純天然蜂蜜樞紐
產品:蜂蜜、花粉、蜂王乳、食農教育遊程體驗
聯絡窗口:吳景煌
聯絡電話:0921-211-820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三角里上林頭42號
粉絲專頁:吳家蜂場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9146348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