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斗南浪漫之火-手工蠟燭、精油擴香石組
發布日期:2023-10-26  人氣:159

共益志造成員-周仁盛大哥

目前位於斗南火車站旁七、八號倉庫的共益志造,為斗南周遭的公益單位,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身為共益志造一員的
周仁盛大哥也是斗南DOC的學員,110年參加斗南DOC的Google我的商家課程,透過課程學會設立Google我的商家。
 

浪漫之火的商品-手工咖啡蠟燭

周大哥成立浪漫之火,主要為客製化蠟燭、擴香石,近來更加入環保元素,一同關愛我們生活的地球永續議題,將用完的咖啡渣與手工蠟燭結合,在燃燒精油蠟燭時還能聞到陣陣咖啡豆香氣,另外也提供小班級教學服務,可至社區及學校推動食農教育。
 

浪漫之火商品-精油擴香石組

周大哥也會駐點於斗南火車站旁七、八號倉庫,若有精油蠟燭需求的民眾可以提前於浪漫之火臉書粉絲專頁私訊周大哥,也可直接前往斗南鎮七、八號倉庫,此外周大哥也積極參與市集活動,爭取浪漫之火品牌的曝光度。

位於斗南鎮七、八號倉庫的共益志造店鋪

 

身體不方便不影響看世界的眼光,周大哥總是用燦爛的笑容迎接每一位遊客,如數家珍的細心地介紹產品,天天笑容可鞠是周大哥的招牌,歡迎大家前往七、八號倉庫,點亮斗南浪漫之火。

 


【訂購資訊】點亮斗南浪漫之火
產品:手工蠟燭、精油擴香石組、擴香石等
聯絡窗口:周仁盛大哥
連絡電話:0975-010-227
粉絲專頁:浪漫之火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0247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