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群佳養蜂場-蜂二代的點點滴滴落地鹿草
發布日期:2023-06-09  人氣:60

柯明群大哥是鹿草在地的蜂二代

柯明群柯大哥,蜂業第二代經營者,對於父親對養蜂業的長年奉獻感到深深感激。他希望延續家族事業,繼續支持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回到家鄉後,他決定接手父親的事業。

群佳養蜂場的商品都是小農手工製作的

柯大哥是DOC的資深學員,雖然平時養蜂工作繁忙,若鹿草DOC有開設相關數位行銷課程,柯大哥、柯大姊仍會排出萬難,積極學習數位行銷,像是商品攝影課程、網頁設計課程,都可以看到群佳養蜂場的柯大哥、柯大姊身影。

群佳養蜂場主要販售荔枝蜂蜜、龍眼蜂蜜、蜂王乳等

110年度,群佳的龍眼蜂蜜首次參加比賽,憑藉其高濃度和純度贏得了嘉義縣政府舉辦的蜂蜜評鑑比賽特等獎,這是對他們辛勤努力的肯定!

柯大哥特別與大家分享了判斷蜂蜜真假的方法。最簡單的方法是將蜂蜜加入開水中搖晃,真正的蜂蜜會產生綿密持久的氣泡。此外,透明玻璃瓶中蜂蜜的色澤和透光度也是判斷的關鍵因素。

群佳養蜂場另外也有許多蜂相關商品,如蜂蠟、花粉等

機會有限,如果您對這些優惠感興趣,請立即行動!由於龍眼蜂蜜非常受歡迎,庫存可能有限。建議您先私訊老闆詢問詳情,把握這些搶手的龍眼蜂蜜優惠!

 

【訂購資訊】鹿草好蜂蜜

網址:https://www.chuinchia.com/

產品:龍眼蜂蜜、荔枝蜂蜜、蜂王乳、花粉、蜂蜜醋

聯絡窗口:柯明群大哥

聯絡電話:0922-930-802、0975-209-808

粉絲專頁:群佳蜂蜜

https://reurl.cc/Ov4V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