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五餅二魚手工優格-餐桌上最好的一盤菜
發布日期:2023-06-05  人氣:220

自己做的優格與果醬最安心

  「原味的食物沒有其他多餘添加物,也能這麼美味。」 因著當初食用優格改善了自身的腸胃道環境與健康,開啟了李佳玫的手作優格之路,拿著今天剛製作好的優格與使用在地小農種植的鳳梨熬煮成的低糖鳳梨醬,堅定地說著:「讓消費者吃到原味、健康的食材是我對產品的堅持與期待,且又能結合當地小農的產品到消費者手上,也讓產業共好、永續繁榮。」

優格單吃與配上果醬、麥片能創造多種豐富的口味與口感

  在經營手工優格店的過程中,不只看見客人因維持吃優格的習慣後身體健康得到調整、情緒也跟著變好;有趣的是看見訝異於小孩喜歡吃優格的父母,「我們總想人們不能接受這樣的口味,但重要的是不要去設限他們,就像優格一樣,可以單吃,配上水果或是麥片也別有一番風味。」

    

  也因為顧客類型不同,李佳玫在經營的過程中持續調整自己的產品,例如添加含寡糖的優格獲得小孩青睞,也讓父母更加安心、或是為無糖族群的顧客研發出減糖版的果醬,這些調整不但是為著優格能被更多人看見,也是因著將顧客當作朋友而願意付出的舉動。

原味天然無添加就能滿足口腹

  在創業的路上總是需要新血的注入才能激發更多的創意,透過朋友的介紹來到莿桐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莿桐DOC),在這裡學習免費的數位課程,在莿桐DOC學習後,能將所學運用在自己的事業上,佳玫提到在這之前都是需要請工讀生協助數位應用上的事務,如今到莿桐DOC跟著講師學習後,在使用數位工具製作產品菜單、宣傳行銷上都能靠自己完成了,「很感謝教育部提供這樣的機會讓我學習,謝謝莿桐DOC成為偏鄉的幫助,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課程了。」

繁瑣的工法造就單純的美味

  五餅二魚手工優格的優格以天然無負擔作為對顧客的承諾,使用五株活菌與牛奶,不添加凝固劑,讓不敢喝牛奶的人不但能補充鈣質,讓腸胃道增加好菌,也能維持泌尿道健康;手工果醬則因季節變化不同有許多口味,除了常駐的藍莓、鳳梨一年四季皆買得到以外,搭配季節還會有洛神與桑葚果醬可購買,優格搭配手工熬煮的當季果醬,或是麥片與堅果,就是健康美味又無負擔的一餐了。

    

     

【訂購資訊】已經選擇那上好的
產品:手工優格、手工果醬
聯絡窗口:李佳玫
聯絡電話:0988-346289
粉絲專頁:五餅二魚轉角遇見優格
https://facebook.com/10006349748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