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桂媽媽燻雞醉雞
發布日期:2021-03-24  人氣:213

桂媽媽燻雞

 

 

「因為愛吃!」 
桂媽媽毫不猶豫地回答,大方分享是什麼原因促使她走上料理之路。


雲林水林鄉的桂媽媽個性親切好客,樂於在食物中探索生活的美好,嘴挑的她一方面已不滿足「動口不動手」,另一方面也擔心市上販賣的熟食添加許多人工化學物,長期吃了恐會造成身體負擔,於是興起了製作健康美食分享大眾的想法。一旦下定決心,桂媽媽多方鑽研後製作出的燻雞醉雞一如其個性直接鮮明,沒有矯飾的噱頭花招,實實在在地嚴選製作食材在地放養土雞、各式天然香料等,並投入時間低溫烹煮雞肉,加入中藥材,保持肉質多汁軟嫩,熟度均勻,透出淡淡香料味,濃郁而不膩。燻雞再以砂糖甘蔗煙燻,使表面染上淡棗肉色,泛著閃亮亮油光,成品兼具視覺、嗅覺與味覺三重享受,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醉雞同樣以中藥燉煮,之後浸入紹興酒冰鎮多時,皮Q肉彈牙,酒香撲鼻,是道非常適合夏天的開胃菜。

 

 

 

桂媽媽醉雞

 

 

製作過程始終秉持不添加任何加工品,桂媽媽要讓消費者與自己(很重要!)感受食物本身的鮮美,回歸傳統醫食同源概念,吃得對吃得好對身體肯定有益。
桂媽媽僅藉著對食材、健康與美味的堅持,從當地市場開始擺攤,現在已在自家店面販售。她除了接單,也利用閒暇時間去充電,在口湖數位機會中心(簡稱口湖DOC)學習運用數位工具,跟上時代潮流,增加網路行銷概念,同時學習各種包裝設計課程,為自家產品的照片呈現原汁原味,向更多人展現自己對美食的熱忱,讓口湖在地的好味道飄香各地。

 

訂購注意事項:

請在前一天之前打電話訂購,以免來不及出貨。宅配訂購皆使用真空包裝冷凍,解凍後就能直接食用

 

訂購方式:0972-087898 桂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