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青松林內 泡泡同樂會
發布日期:2021-01-22  人氣:238

藉由公所舉辦一年一度賞雙松(落羽松、羅漢松)活動,圖書館進行擺攤推廣林內DOC110年免費數位課程。

一年一度賞雙松(落羽松、羅漢松)起跑囉!

歡迎來林內賞松~1月9日10日青松林內泡泡同樂會  歡迎大家一起輕鬆享樂  豐富活動等你來  林內美景拍不完  防疫措施不可輕鬆

今年青松享樂活動以夢幻童趣的「泡泡」為主題,活動兩天安排精彩的泡泡主秀,規劃周邊活動,邀請民眾親子出遊來林內,白日穿梭在一望無際盛開的波斯菊花海間,盡情享受一場熱鬧的泡泡派對;夜間漫遊浪漫羅漢松夜間光廊,感受沉靜浪漫氛圍。

雲林新聞網-林內泡泡同樂會 波斯菊花海美不勝收

雲林新聞網-林內泡泡同樂會 波斯菊花海美不勝收

雲林新聞網-林內泡泡同樂會 波斯菊花海美不勝收

林內鄉公所從今天開始,在鄉內的三星路羅漢松大道,舉辨連續兩天的泡泡同樂會活動,現場除了規畫了各種表演以及趣味遊戲,目前也正是波斯菊花海開得最美的時候,到了晚上更是可以來看到浪漫的,羅漢松夜間光廊,邀請民眾一起來踏青散步,享受在地的農村生活。

〈以上新聞可從top NEWS APP收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