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古坑DOC特色產出:社區產業觀光推廣影片
發布日期:2020-11-18  人氣:215

學員研究OSMO

今年預計開設「我也要當YouTuber!」、「古坑之美-美食小吃Vlog」、「咖啡故事-Vlog in 古坑」等課程,輔導學員產出古坑鄉觀光Vlog,並上傳分享於古坑DOC影音頻道。

 

 

●執行現況:

 

1.透過課程,培育地方人才資訊學習應用,推廣地方觀光產業,輔導拍攝紀錄觀光資源。已執行「我也要當YouTuber!」、「古坑之美-美食小吃Vlog」、「咖啡故事-Vlog in 古坑」等課程,

 

2.拍攝「古坑DOC好企逃團-華山文學步道」、「必看! 空拍古坑之美」、「古坑鄉荷苞村桐花公園 一起賞桐花趣」、「古坑鄉綠色隧道跟我們一起遊玩」、「鄰近古坑DOC-古坑市區必吃美食小吃(中山路、中正路)」、「草嶺-咖啡達人 手沖藝妓咖啡」、「古坑鄉新庄社區-咖啡染」等七支影片。

 

學員練習外拍

 

●後續應用與推廣及效益

 

1. 已有三位學員成立YouTuBe頻道,並定期上傳影片,且獨立經營運作。

 

2. 今年7支影片參加雲林縣政府舉辦的「山城小鎮古坑慢遊」影片徵選活動,增加古坑DOC能見度,以利後續推廣資訊教育服務。

 

3. 成果影片亦提供古坑鄉公所、古坑圖書館、古坑樂齡中心宣傳使用,上傳YouTube或FB平台,瀏覽人次截至11月20日合計近23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