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輔導田中DOC特色產出:數位產業社區記錄
發布日期:2019-11-21  人氣:228

108年田中課程-社區產業記錄,記錄田中在地風情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度的田中DOC的特色發展為培學員數位攝影技術能力,輔導學員數位紀錄在地產業之能力,輔導產出數位記錄之在地產業特色成果,規劃相關數位記錄能力培訓課程。

課程包含含影音紀錄 - 自己故事自己說、社區產業記錄 - 走社區,留足跡、電子相冊製作-我的寫真集、美照不求人-風景人像攝影大全、社區特派記者-主播小學堂、掃一掃QR CODE-全景在眼前等,規劃影音數位記錄系列課程,培訓學員數位記錄、數位剪輯能力,運用資訊工具記錄地方產業。

田中DOC108年度新學員-吳翠屏,課程照片

2. 案例故事分享:

在影音紀錄 - 自己故事自己說課程之課後分享上,講師邀請學員分享課堂心得,今年度新學員吳翠萍喜悅的將自身心得訴說,因為工作轉換關係,由原本的坐在辦公室上班族轉換跑道成為黑豆烘培家,開始經營自家的養生黑豆茶包生意,想做生意需要有好的照片使消費者看到他們的產品,因此想要學習網路行銷、影片紀錄製作等,適逢DOC開課,經由學員介紹下,翠萍加入了田中DOC之行列,因為創業初期的繁忙,走不開之下,翠萍更邀請兒子一起來上課,一同學習攝影技巧,為自己下扎實精彩之創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