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魅力商圈 - 林內米苔目
發布日期:2017-03-16  人氣:597

林內鄉網紅小吃!米苔目是鹹的喔!

來到雲林縣林內鄉沒吃到當地米苔目就枉費你到林內一趟,這家人氣小吃店的(米苔苜、油豆腐、澎皮、肉羹)都是堅持純手工製作且當日凌晨3點現做賣完為止絕不隔夜,讓這小吃店因此打響名號!小吃店歷經傳承,3代都秉持新鮮食材,讓顧客吃完有口齒流香意猶未盡的感覺,第二代傳人魏芙蓉說這就是他所想看到客人的樣子。

林內鄉小吃!珍珠米苔目

來到店裡頭你一定必點米苔苜(乾、湯)皆宜看個人喜愛,還有如果喜歡吃澎皮可以叫老闆多放些「不加價喔!」,假使夏天來到店裡消費還有多一樣選擇,那就是米苔苜冰!當米苔苜遇到冰那種吃起QQ彈牙感覺一定會讓你驚奇!

店    址: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正路224號

電    話:05-5891868

營業時間:AM06:00 ~ PM13:30

米苔目店面不大店    址: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中正路224號。電    話:05-5891868  營業時間:AM06:00 ~ PM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