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竹山DOC】店家小農共攜手,在地產業大加值
發布日期:2019-06-16  人氣:227

第一張圖片

竹山DOC聚集了許多在地店家學員,從農產自銷的小農,以至使用在地農作物的特色餐廳、民宿……,經營過程中有許多的用心,也遇到了不少困難。這些品質優良的在地小農及特色商家,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有令人驚豔的各式農產作物及商品,但受限於推廣通路及工具,一直無法讓更多人知道這些小農店家的優質產品。竹山DOC發揮數位課程的在地優勢,引導小農及店家學員製作產品推廣利器,輔以網路行銷概念及實作,連結線上實體銷售及網路紛絲群的經營,朝向產品在地化,經營多元化的發展方向邁進。

竹山數位機會中心於民國98年7月在南投縣竹山鎮新生社區核淮成立,期待利用教育部此計畫,提升竹山地區居民的數位學習能力,並利用竹山既有的產業結業,結合數位應用及技術,打造非都會區的數位平權里程碑。為了提昇招生推廣效果以及實際的數位應用,特別製作招生及成果推廣旗幟。此外,隨著智慧型裝置的普及,資訊科技的使用及資訊接收習慣都有了重大的改變,諸如直播立牌及手拿牌,都是店家學員推廣商品的好工具。

第二張圖片

有名的廣告拍攝朝聖地點「八掛茶園」就位於DOC所在的竹山地區,為了結合在地產業及數位應用創新課程,竹山DOC與茶葉店家學員合作,透過360度實物拍攝機,將自家商品形象數位化之外,帶給觀看者更特別的觀看體驗。除了希望能在數位化行銷上善用新式科技之外,也期待能強化店家商品的識別度,更進一步發展在地品牌及經營特色。

第三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