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手機微電影》當時,當未知曉的小事
發布日期:2019-11-13  人氣:390

五峰數位機會中心將成就《清泉咖啡》的因緣,結合資訊課程《手機微電影》由部落學員發想故事腳本,拍攝成片,藉由數位媒體的傳遞,將部落美好的故事分享給遠在各地的朋友,歡迎大家假日閒餘空檔前往清泉部落《清泉咖啡》喝一杯,感受咖啡的香甜與清泉部落美麗景緻。

 

手機微電影拍攝過程,學員正在聆聽老師流程安排。

初秋時節,整日大雨,山嵐環繞,景色迷人,拍攝畫面充滿詩意,唯一困擾是收音問題。拍攝過程,平常落落大方的部落朋友突然害羞,說話溫柔了起來,雨中收音困難,只好一再 NG 重拍,所幸演員們愈拍愈上手,緊張的心情漸漸開放,順利在天色暗下之前拍完收工。

剪輯使用「威力導演」APP,經由雨青老師細心的講解操作介面後,幾個第一次進行剪輯的學員都能上手完成影片剪輯。

講師正在為學員進行拍攝構圖解說。

集結眾人之愛而成就的咖啡屋《清泉咖啡》現為假日營業,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09:00 - 15:00

 

《當時,當未知曉的小事》歡迎收看
https://youtu.be/yDCiubz_EX0
 

清泉咖啡小老闆在細雨中彈唱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