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茶香果甜部落新星 - 烏龍五月桃啤酒
發布日期:2022-11-29  人氣:142

  香香甜甜的五月桃啤酒一直都是部落熱銷商品,三光五月桃合作社的農友們每個人都身懷絕技,除了種了一手好桃以外,農友還擅長種菇、種菜、種柑橘,而這次還有另一位主角更是種了一手好茶,果農兼茶農的張東光在他的水蜜桃果園旁還種了一大片高山茶,北桃金輔導團隊長期輔導部落經濟,因此也時常鼓勵合作社除了五月桃也可以多與農友們的其他農產品相互合作共好,也就迎來了東光的清香烏龍與五月桃的相遇~

  五月桃烏龍啤酒一倒入杯子中,請先欣賞他綿密細緻的泡泡,再一口喝下就可以喝到五月桃的香甜在啤酒綿密的泡泡中,再從五月桃與啤酒花香氣中默默竄出來的烏龍清香,這個五月桃尬烏龍的組合互不搶風采,但也不分離將茶清香果香甜交錯的剛剛好!

 

五月桃烏龍啤酒照片

  【五月桃烏龍啤酒】今年已經快閃出現了好多市集了,松菸市集、華山市集、誠品和無印良品小農市集等等各大大小小活動。我們三光五月桃生產合作社是全台少數從DOC出發到現在持續自主運作的單位,透過DOC的課程輔導建立了有系統的合作社運作模式,農忙時的產銷流程也透過部落年輕人的加入讓線上接單、進出貨統計更有效率,且合作社收入仍都會維持一定比例回饋部落,像是不定期物資發放、部落老人孩子的照顧等等。

 

有興趣指數五顆星的朋友們歡迎~請洽~三光五月桃

 

市集推廣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