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LINE貼圖設計
發布日期:2017-06-26  人氣:565

LINE貼圖設計

【圖。文 萬里DOC】

延續去年LINE貼圖設計藝術生活應用,今年我們萬里來教大家如何將設計好的LINE原創貼圖上架,我們請到專業的講師教大家上架申請的程序流程。

在去年學員們以我們萬里的在地特色作為發想,共同創作了兩組原創貼圖分別是"萬里蟹"跟"女王頭"。這堂課老師來教大家如何上架,由於申請需個人資料所以課程中並沒有要求一定要申請上架,學員們表示學習這堂課是做為日後自己的獨自創作作品,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自己自由申請上架,不會在那邊看步驟看不懂要怎麼下手了。繼去年萬里蟹、女王頭貼圖創作後,今年學員共同創作三張女孩貼圖。

去年的共同創作雖然目前沒有正式上架,但老師有做出示意圖給大家看。仔細一看學員們創作的貼圖很貼近生活對話真的很實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