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一起玩直播
上課日期:110/12/28
縣市:臺東縣
開課單位:海端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社群軟體基本介紹及差異
2. 社群軟體功能介紹、個人風格
3. 直播功能介紹、個人練習
4. 軟體實作
[DOC成果]

用有機栽培且邀請部落族人共同加入生產傳承祖先的信仰,進而以社群網路行銷而踏入直播的領域過程。

講師自我介紹
返鄉農民......因為父母年邁而回來,改用有機栽培且邀請部落族人共同加入生產傳承祖先的信仰,進而以社群網路行銷而踏入直播的領域過程。

用5分鐘介紹學員自己的姓名、身分、從事的農業內容、農產品及希望直播能為自己做那些期待。

用5分鐘介紹學員自己的姓名、身分、從事的農業內容、農產品及希望直播能為自己做那些期待,學員卯足盡力才知道不是時間太短就是時間太長說不到5分鐘。

講師要求學員以九宮格分析自己主力產品、周邊衍生的產品、可以連結的同業或異業。

講師要求學員以九宮格分析自己主力產品、周邊衍生的產品、可以連結的同業或異業。

下午直播演練時內容以九宮格圖協助自己完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