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相片影音故事
上課日期:112/04/27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芬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手機相機使用介紹(拍照及錄影教學)
2.相片編修及排版
3.相片美化app介紹及使用教學
4.影片剪輯app使用教學
5.字幕與效果後製使用教學
[DOC成果]

攝影課程一直是芬園DOC學員非常喜愛的課程之一。只要一開放報名總是秒殺的課程。講師在第一堂課時就教大家如何運用手機內建的相機拍出美照。每個學員除了認真筆記以外,下課時間也立刻拿出手機向講師詢問拍攝的角度。

講師教學員拍照時角度很重要

接著,講師也教大家使用【美圖秀秀】APP。除了可以拍萌照以外,在自己素顏的時候也可以藉由此款APP讓自己上點妝,看起來氣色好一些,拍出來的效果也會讓自己心情好一些。

美圖秀秀

如何將自己所拍攝出來的照片或影像製作成一支有音樂又有情境的影片呢?學員們也迫切的想要學習這項技能,於是講師也教大家如何用capcut製作一支有個人風格的影片。學員們無不認真筆記,深怕漏掉任何一個步驟。

capcut

在課程的最後,每一位學員都有傳一支自己的作品到群組與大家分享。每個人的作品都非常有個人的風格。

大合照

[學員作品]

作品1

作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