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達人實務輕鬆學-Google我的商家
上課日期:111/09/30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確認Google帳號
2.Google我的商家功能說明
3.申請流程及實際應用
4.使用「新增或聲明商家資訊擁有權」服務
[DOC成果]

線上人員點名。

課程名稱:達人實務輕鬆學-Google我的商家(輔導團課程)

地點:線上課程
開課日期:9/30(五)、10/21(五)

課程大綱:google雲端硬碟基本功能介紹、確認google帳號、google我的商家功能說明、申請流程及實際應用、使用「新增或聲明商家資訊擁有權」服務。

老師透過平板及桌機工具跟學員上課。

  9/30(五)、10/21(五)崙背DOC開設迷達人實務輕鬆學-Google我的商家課程,由於時間及招生早已確定開課日期安排,只是不巧老師剛確診隔離沒多久,為學員安全起見及學員課程上得安心,因此課程改為線上及混成式上課方式。

老師分享講義內容讓學員更了解課程內容。

  去年上此課程時,學員註冊完成須等2~3個禮拜才能收到google公司寄來的註冊碼,沒想到今年google有增加手機認證,當天就有學員完成註冊程序,因此也加速學員的操作程序,為讓學員學習更多google其他功能,老師也額外補許多不少題材,讓上課學員除能順利註冊完成外,也吸收不少實用的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