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雷射雕刻工坊-進階應用
上課日期:111/09/07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福興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在地產業介紹
2.產業給合運用-木工、神驕
3.雷雕設備實際應用
[DOC成果]

今天要挑戰有難度的,我們把雷雕結合文化創意,當講義發下去時學員們直說這個看起來好難我們做的出來嗎?其實當下小編也有小小同感。但經過幾次的上課我另眼看待這些學員們了,大家好認真都想畫出和別人不一樣的神轎,那種自己畫出來的真的有很高的成就感。

雷雕結合文化創意,挑戰有難度的抬財名片盒

雖然電腦繪圖不簡單但講師總很有耐心的指導學員們,然後再加上學員不放棄的發問與互相討論,果然合作力量大,把想要呈現的給畫出來了,大家都驚喜不已,期待自己的成品快點出爐。

經過發問與相互的討論,學員們畫出來了,大家開心不已

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咱們先參考一下廟宇的建築,來了靈感後就可以慢慢的加入自己的設計。的確是創“藝”無限大,大家很有想法喔!誰說神轎一定要長這樣呢?所以我看到了中西合併的運用喔!

學員先參考一下廟宇的建築,來了靈感後就可以慢慢的加入自己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