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線上學習-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
上課日期:111/09/06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申請mail帳號、註冊學習中心學員、學習資源操作-網站、APP、學習一把罩操作、學習一點通操作-農民學院、中小網大、勞動力發展署、臺北 E 大等,運動服熱轉印體驗。
[DOC成果]

學員上線網站學習及修編範例練習。

課程名稱:線上學習-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DOC課程)

地點:數位機會中心教室  
開課日期:9/6()~9/8()

課程大綱:申請mail帳號、註冊學習中心學員、學習資源操作-網站、學習一把罩操作、學習一點通操作-農民學院、中小網大、勞動力發展署、臺北 E 大等、衣服熱轉印體驗。

老師介紹熱轉印實體操作細節。

  9/6()~9/8()在崙背數位機會中心教室,開設DOC課程~線上學習-學習中心註冊與操作班,今年學習中心競賽崙背DOC,拿到全國DOC團體獎前三名,為延續來增加更多學員參與,特別再次開設學習中心註冊與線上學習,讓更多學員進入好的學習網站來自我學習。

上課學員合影。

  看似簡單的註冊卻每年都有學員註冊當中卡住,幸好都能順利解決,老師除帶領學員上學習一點罩闖關及學習一點通積分賽活動,也介紹學習中心各式網站,不管是資訊、生活技能、農民學院等等,讓學員可以好好的上線學習,為鼓勵學員參與,老師特別安排衣服熱轉印給學員體驗,讓學員這堂課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