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Google 搜尋
上課日期:111/08/01
縣市:彰化縣
開課單位:福興DOC
上課地點:彰化縣埔鹽鄉打廉村埔打路19之15號
1. 善用符號與文字
2. 進階搜尋功能
3. 即時獲得解答
[DOC成果]

在社區裡講秀才??

在偏鄉裡的長輩們聽得津津有味,還不時的和大家討論著,其實小編也聽得津津有味呢!雖然我們都在家裡很少出去,但是如果能善用設備我們真的可以不出門知天下事喔!

善用設備我們真的可以秀才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喔!

今天我們來到偏鄉裡分享一個祕密武器—Google搜尋,只要能善用符號與文字就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甚至即時獲得解答。然後大家很厲害的順便到各地去旅遊了,長輩真的太可愛了啦!的確他們的鹽吃的比我們的飯多,讚啦!

Google搜尋--只要能善用符號與文字就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甚至即時獲得解答

阿伯聽完課很積極的開始搜尋他想知道的一切,而且還立馬告訴坐在他前後左右的〝同學〞,好像如獲至寶似的開心了起來,雖然平時手機使用的功能不多,但我相信長輩知道的愈多漸漸的也會使用的更多。

長輩吸收新知也是不落人後,聽完課立刻google搜尋任何想知道的